体育系组织召开公费师范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了有效地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价值,促进公费师范生全面发展,我系于11月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公费师范生座谈会。系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体育系2021级12名公费师范生参加会议,常海龙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上蔡建丰主任首先询问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每个学生进行了一一汇报。通过学生反馈也了解到,部分学生依然存在自律性不强、职业规划不清晰、学习目标不明确、职业理想模糊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蔡主任强调,同学们作为体育系招生的首届公费师范生,系将集中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把你们打造成为区域基础教育的领军人物和精英人才,希望同学们加强同指导教师交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提升自身的能力素养,增强教师情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何胜保副主任谈到,每一位公费师范生要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为唐山市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云伟书记采用发问的方式了解学生当前的学习心理状态,要求同学们要加强个人的行为规范和思想品德修养,既要有优越感意识,又要有自信心,给学生讲解了付出与收获相对等的道理,同时,要有就业压力,认真完成学业,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体育系将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提高公费师范生培养质量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我系实际,制定相关实施方案,严把出口关,确保人才培养高质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