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我系于11月13日在北院文体馆举行了首届学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比赛报名参赛人数达到90人次。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

主任蔡建丰、书记常海龙、马志勇老师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常海龙副书记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参赛人员本着“重在参与、锻炼体质、友谊为主”的原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使这次比赛真正成为一次加深友谊、团结鼓劲,互相学习的比赛。最后,蔡建丰主任宣布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同学们拼搏努力,汗洒现场。比赛期间更是有学校党委书记孙贵石、副书记孙立军、姜瑞林,副院长安文忠等校领导前来观看比赛,校领导对此次比赛关注与大力支持,使得这次比赛更加的激动人心,现场场面更加的扣人心弦。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荣获第一名,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荣获第二名,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获得第三名。陈月、李硕峰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大家都感觉获益匪浅,得到了一次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让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都得到很大的增强和提高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学生积极向、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