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轮滑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国家开展校园冰雪运动的目标任务,加强校园冰雪运动教学指导,深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丰富学校体育文化生活,宣传冬季奥林匹克运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真正使冰雪运动走进校园、走进学生,我校于2020年10月29日在北校区文体馆前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轮滑赛。本次比赛由体育系公共体育教研室的全部老师组织并参加了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500米、1000米;女500米、1000米;男子500米、1000米;女500米、1000米等四个大项目,共有11个院系的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同学们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抗,通过灵活的转弯,相互的追逐与超越使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发挥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尤其是体现了坚强的意志品质,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院党委孙贵石书记、孙立军副书记、姜瑞林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参观了此次比赛孙贵石书记指出,我校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是响应国家、省委号召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体育系把活动组织好,让广大的学生参与冰雪活动,享受冰雪的乐趣,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和意志品质,以优异成绩为北京冬奥会献礼。

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竞技赛场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意志品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虽然备战时间短,但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面貌,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轮滑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表示赛后一定加强轮滑学习和练习,争创下次大赛优异运动成绩。我校学生的广泛参与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填写了浓重的一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