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动员会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5-24 点击数:

         522,体育系在九层会议室召开出征省大学生运动会动员会。阎满富副院长、学生处李炳焕处长出席了会议,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体育系郑颐乐主任主持。阎院长首先讲话,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注意安全,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赛场上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努力拼搏,赛出最好成绩,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李炳焕处长强调:所有运动员要服从领导、服从裁判、听从指挥;要遵规守纪,注意人身安全,不私自外出,有事请假。郑颐乐主任、韩庆利书记也分别就赛前准备、纪律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并送上祝福,预祝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平安,凯旋归来。最后杨焱副主任对比赛时间安排、赛事进程和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我院参加本次省大运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共47人,与会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最好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