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开展“十佳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体育系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求知爱国的精神,使学生学有楷模、赶有目标,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2012年5月,体育系在学生中开展了“十佳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在09、10、11级学生中广泛开展,凡是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前三名,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学生均有资格参评。经过学生自愿申报,班级推荐及班主任、辅导员审核,最终2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了最后的竞评。2012年5月22日晚,体育系在我院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评选会。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唐朝晖副书记、杨炎副主任、办公室蔡建丰主任、辅导员常海龙老师、班主任张建伟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经过年级初选的24位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和展示,和与会同学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及取得的成绩。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多个小时的竞评,09级学生乌建蕊、孙梓杰、张雨、刘灵童,10级学生刘洋、顾建伟、王晓松、冉利,11级学生杨碧清、顾李伟当选了体育系“十佳学习标兵”。体育系杨炎副主任宣布了评选结果,韩庆利书记和评委老师共同为“十佳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唐朝晖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唐书记说:学习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十佳学习标兵”评选活动不仅为努力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激励了其他同学发愤学习,刻苦钻研,为创建良好学风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参评的24名学生是体育系众多优秀学生的代表,他们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体育系全体师生的骄傲,也预示着体育系美好的未来和希望。唐书记希望当选的“十佳学习标兵”要戒骄戒躁,肩负起责任和义务,带动班级和同学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营造体育系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贡献;要求全体同学要以“十佳学习标兵”为榜样,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断超越自我,使自己度过一段充实而无悔的大学时光。

     “十佳学习标兵”的照片和先进事迹将在校园橱窗和系网站进行宣传和展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