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5-30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发挥“十佳学习标兵”的示范带动效应,2012525,体育系在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四位“十佳学习标兵”介绍学习经验。党总支副书记唐朝晖、辅导员常海龙老师及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是本学期我系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十佳学习标兵”评选活动的延续。旨在继续发挥“十佳学习标兵”的榜样示范作用,影响和引导身边同学增强学习观念,明确学习目的,确立学习目标,真正树立“学习至上”的意识,把学生的主要精力吸引到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上来。“十佳学习标兵”代表分别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从不同角度给大家讲解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介绍了学习经验,谈感想、谈理想、谈认识,真诚的态度,朴实的语言,独到的见解,持之以恒的精神,都给与会同学留下深刻印象,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十佳学习标兵”侯选人2011级学生杨晓庆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示会以“十佳学习标兵”为榜样,树立信心,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相信有一天会向“十佳学习标兵”一样,收获成长,收获进步,收获成功。

    经验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笔无形的财富,它可以使我们少走弯路,更好地迈向成功。“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鉴别人的经验与教训以弥补自己的弱势与不足,可谓是聪明的选择。相信通过本次交流活动,2011级同学一定会积极调整自己,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完善自我的目标和举措,更好地锻炼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