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16年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2016年10月20日,我校隆重召开2016年田径运动会,上午7点50分举行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党委书记王英,校长杜彩芹,党委副书记赵剑锋,副校长阎满富孙立军英,党委常委边宏广。开幕式由赵剑锋副书记主持。

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方队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旗林队、花束队和裁判队。接着,由学生、教师、机关代表组成的方队高呼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运动场,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杜彩芹长庄严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首先阎满富副校长致开幕辞,阎满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一方面是为了展示我校师生体质的新面貌,检阅我校体育运动的新水平;另一方面也是为推动和促进校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生活,激励师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把校体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接着,体育系教师闫明昊、学生耿佳强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赛正式开始。全校15个院系、19个参赛单位均组队参赛,1149名运动员进行105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21日,运动会举行了闭幕式。校长杜彩芹,副校长阎满富客绍英,党委常委边宏广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边宏广常委主持。

运动会赛事主管何胜保老师宣布了团体比赛成绩,阎满富副校长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本次运动会共有536人获得个人奖,1人打破学校公体田径最高纪录;10个单位获得团体奖5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破纪录同学颁奖。

杜彩芹校长致闭幕词本次运动会全面我校田径运动水平,集中展示了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她希望老师、同学们在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永不服输、昂扬向上的精神发扬光大,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意识,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五满意”大学努力奋斗

最后,边宏广常委宣布我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