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十二届”协力杯”健美操大赛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2016524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十二届“协力杯”健美操大赛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团委领导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活动,体育系党总支唐朝晖副书记为大赛致开幕词,校团委刘金玲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健美操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承办,全校共有13个系部选派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系高度重视,从赛前的准备、编排、预演都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精心的安排。各参赛队风格各异,花样百出,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精神,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体育系2014级健美操专选班的学生们为大赛助兴演出,使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文系、美术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化学系、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健美操大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通过轻快的韵律,鲜明的节奏,向师生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奋发的斗志。(团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