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在河北省第19届大运会上实现体育竞技成绩和道德风尚奖双丰收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2017年7月15-22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本次赛会共有省内92所高校、246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盛况空前。以阎满富副院长为团长的我校大运会代表团共计58人,52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甲组(普通本科院校普通学生组)、丙组(体育院、系学生组)田径、篮球等项目的比赛。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团取得了竞技成绩与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共获得团体奖3项、“体育道德风尚奖”2项,单项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1枚, 31人次晋级前八名,特别是在男子丙组篮球比赛中,我校12名队员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力克强队,在激烈的对抗中获得了团体铜牌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参赛以来的历史性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们唐山师范学院体育人的靓丽风采,为我校的审核评估贡献了体育人的一份力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半年来,为备战本届大运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系精心组建队伍,详尽制订训练和参赛计划,并全力保证训练时间与场地使用。教练员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排除各种困难,带领运动员不畏酷暑、挥汗如雨、倾力备战,为取得优异赛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眸过去,我校的竞训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坚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竞训工作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