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2022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2022年11月5日,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广大师生员工的精诚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经历了一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现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比赛中,全体师生团结友爱、文明参赛,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彰显了我系“育体育人,强技强心”“勤学修己,拼搏创新”的育人宗旨。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竞赛项目28项,其中,田赛10项,径赛18项,设团体奖6项,班级奖8项,体育道德风尚奖4项,优秀裁判员15人,参赛运动员386名。这是系内竞赛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活动,也是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对同学们田径运动技能的一次大检阅。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履行职责,积极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男子跳远、男子400米栏打破我校田径最高纪录

运动会中首次应用了先进的电子计时技术,减少了人工计时所带来的误差,提升了运动会竞赛组织的专业水平。运动会选拔了80名学生参与裁判工作,在实践中培养了学生田径裁判能力。

本次大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的精神是我系立德树人教育的体育实践育人的有效尝试,也是备战河北省大运会的赛前大练兵,运动员用高水平的竞赛表现为体育系建系40周年献礼,为省一流院系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