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11月8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阵地建设聚焦思想铸魂、以红色文化聚焦文明培育”专题学习参观活动。我系在校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等参加活动。

参观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为主题,以师院图书馆7层“三基地一室”建设为平台,组织广大师生进行学习参观活动,便于更好地结合实际,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我系广大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历史以及唐山历史的璀璨光辉,以及唐山人民五种精神的伟大磅礴。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不但真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英雄的唐山人民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先辈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断开拓进取,为唐山的三个努力建成、为唐山师范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体育系建设省内一流体育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唐朝晖馆长还亲临现场为我系师生做了讲解。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