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与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 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为拓宽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前期多次考察,2022年10月28日与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在唐山南湖高尔夫俱乐部会举行专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唐山师范学院副院长杨涛、体育系主任蔡建丰、副主任何胜保和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运作部经理王娜、青少年部经理张彬。

在签约仪式上,系主任蔡建丰与公司总经理赵辉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双方管理职责、实习生待遇、培训考核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意见交流。蔡建丰主任介绍了体育系建系40年的发展历程、师资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招生情况,认为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配备优秀的管理团队、教练员队伍,场地设施完善,双方的合作将为唐山市高尔夫人才培养、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赵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场地设施、人力资源、运营及承办赛事情况,实习基地的建立对于建立资源互补、合作双赢,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扩大就业,以及高尔夫运动的普及推广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