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开展集体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教师教学质量,结合校督导组反馈意见,我系教学督导组、系领导于第8周开展集体集中听课活动,听课对象重点为近三年新引进教师、新开课教师,本次活动共计听取了13位教师的授课情况,涵括专业技术、专业理论和大学体育三类课程。对教师课程教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法和措施,除课后同教师进行单独交流外,为提高教学督导效果,我系于2022年11月1日进行了集中评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13位授课教师。

在评课活动上,专业理论教研室主任郑兵、公体教研室主任果召全、专业技术教研室主任迟桂军、系副主任何胜保分别对教师的教案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课件制作、教学管理、板书等方面的授课情况进行一一点评。最后,蔡建丰主任从教学设计、课堂容量、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态度、重难点把握6个方面对13位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教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多听课、会听课,增加知识储备,督促教研室多组织互听课、互评课等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