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2020级学生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教资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学生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2022年10月27日下午14:20,孙梓杰老师于南院3301召开了体育系2020级学生遵守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参加会议的有2020级全体同学。

临近教资考试,孙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仔细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舞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同时也举了一些考生舞弊将会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

 

此次大会,老师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系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