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与众诚皆和教育集团落实挂牌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唐山师范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体育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3月15日,我党总支书记刘云伟、主任蔡建丰总支副书记常海龙、学工办主任郭印乔等人,到秦皇岛众诚皆和教育集团实地走访。董事长陈洪飞总经理葛国强、副总经理韩玉龙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各个教育基地陈洪飞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经营范围、未来发展的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我系2012届优秀毕业生葛国强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系领导分别就我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学生创新创业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充分发挥挖掘自身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搭建好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开展好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最后,蔡建丰主任代表体育系与企业达成建立“就业实践基地”,并为企业颁发“就业实践基地”标识牌。

此次我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深挖和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的重要探索。日后,我系将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校企、校地合作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