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2023年3月29日,系主任蔡建丰、党总支副书记常海龙、学工办主任郭印乔一行到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在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运作部经理王娜陪同下参观了高尔夫球场。蔡建丰主任体育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学生实习就业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认为唐山南湖国际高尔夫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配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教练员队伍,场地设施完善,双方的合作将为唐山市高尔夫人才培养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赵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场地设施、人力资源、运营及承办赛事情况。最后,蔡建丰主任代表体育系与企业达成建立“就业实践基地”,并为企业颁发“就业实践基地”标识牌。

我系此次“访企拓岗”深入推进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响应我校2023届毕业生促进就业活动的部署进一步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帮助我系毕业生充分就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