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英才 创未来”,体育系举办优秀校友招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应体育系邀请,衡水中学邯郸分校来我系举办毕业生招聘会。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常海龙、辅导员郭印乔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2023届本科毕业生110人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体育系2012届优秀毕业生——衡水中学邯郸分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萌老师。首先王萌在招聘岗位、校园组织建设、福利待遇、学科建设、教研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招聘宣讲。在场的同学热情很高,就学校对招聘对象的专业技能要求、工作内容和时间以及生活环境、薪资待遇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咨询和了解。王萌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经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洽谈,有25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极大鼓舞了毕业生求职的信心。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体育系心系学生就业,从学生未来发展出发,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适应社会竞争做好服务工作。体育系将此次活动延续下去,力求周周有新“友”、周周有新“意”、周周有所“获”,积极构建优秀校友与体育系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提升就业质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