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2023年“师德先进个人”迟桂军副教授事迹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迟桂军,中共党员、体育系党总支委员、体育系专业技术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国家级排球裁判员、唐山师范学院 2023 年“师德先进个人”。

迟桂军老师自觉同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保持一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迟桂军老师勤于钻研,勇于开拓,成绩斐然。2023年,迟桂军老师获得校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组一等奖,河北省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组三等奖,河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大赛组一等奖。作为主教练,率领男排获得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季军。作为主讲教师,创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一门。作为主持人,结项校教改一项;作为主要参与者,结项省部级课题一项,立项厅级项目两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被C刊扩展版的首都体育学院学报录用一篇。作为国家级排球裁判员,被国家多次选调全国排球赛事,尤其是被选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青会排球项目技术官员,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技术官员,很好的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对我校、我系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