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20231010下午,体育系在3302教室举办了一场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邀请了体育系2019届毕业生魏晋明和2022届毕业生苗子怡,参加报告会的有学生干部及全体2020级学生。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郭印乔主持。

会上,首先郭印乔老师介绍了优秀毕业生魏晋明和苗子怡。两位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分别考取了玉田县机关事务中心和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中心小学,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两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感恩之情。报告中把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考编学习方法、心理压力调试和面试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两位毕业生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就学习和工作、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争相提问,们耐心解答,乐此不疲,报告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受益匪浅,获取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更坚定了自己考编考研就业信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