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赴迁安市第三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迁安市第三中学会议室进行,我校体育系主任蔡建丰、体育系学工办主任郭印乔出席仪式,迁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富、迁安市第三中学校长王玉、副校长李福贵、副校长马晓鸿、迁安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杨兴奇、体育教研员李学山参加会议,仪式由迁安市第三中学副校长李福贵主持。

会上,迁安市第三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成就和育人特色。他表示,非常感谢唐山师范学院一直以来对迁安三中学子的厚爱和培养。

蔡建丰主任首先对迁安市第三中学近十年来向我校持续输入42名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强调优质的生源基础是我系取得成绩的关键所在,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们吸引优质生源的重要举措,这也是我系首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希望以后在学生培养、体育训练、竞赛、教育教学研究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为推动两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蔡建丰主任也对迁安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迁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富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加强交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与会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司建生学生代表李春雨相继发言,最后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和热烈的掌声中,蔡建丰主任向迁安市第三中学校长王玉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