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2018年6月19日,体育系在北院体育馆隆重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系领导、老师和体育系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老师们配合默契、稳扎稳打,学生们投篮精准、步步为营。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学生队活力四射,教师队老练稳重,双方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观战的教师、学生热血沸腾,为他们加油助威。

通过这次比赛,再次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加深感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毕业生们淋漓尽致地秀出他们的魅力、绽放他们的青春风采,也充分展示了体育系师生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一份珍贵的毕业回忆,同时激励着学弟学妹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传承和发扬体育精神。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