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诚信考试誓师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 2018年7月2日上午,我系在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誓师动员大会,系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全体学生与会。

大会首先由王磊老师宣读《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学生违纪的处理规定》第二十五条,然后2017级社体2班郑雯琦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倡议全体同学要严肃考风考纪、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积极备考,自信应考。最后,杨焱书记、郑颐乐主任分别讲话。

郑颐乐主任从“立德树人,违规必究”出发,强调自纠自查工作,要求全体同学端正考试态度,把学风建设落实,严肃考风考纪;杨焱书记从个人的人格、信用、发展层面向学生阐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要求同学们通过考试,展现体育系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体育人务实守信的优良作风,使体育系学风、考风再上新台阶。最后同学们共同承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体育系诚信考试誓师动员大会在同学们强烈的认同和坚定的承诺声中圆满结束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