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大钊精神育人”系列活动之二“大钊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在我校“大钊精神育人”办学理念的指引下,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大钊精神,体育系在全体学生中普及“大钊精神”教育。2018528日,体育系在第三阶梯教室举办“大钊精神育人”系列活动之二——“大钊精神”宣讲活动,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出席了活动并讲话,我系全体在校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体育教育专业14级学生党员王宇鹏和刘奕彤同学进行交流汇报,两位同学结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赴唐山市档案馆参加大钊事迹展党日活动的亲身体验,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所见、所闻、心得和体会,精彩的“大钊精神”宣讲打动了在座的所有学生,使同学们在心灵深处引发了共鸣。

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和传承大钊精神,要以作为一名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学生为荣,要以唐山师范学院为荣,要以作为一名唐山人为荣,努力争做优秀体育人,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超越自己,共同推动唐山师范学院的繁荣与发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