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唐山师范学院首届排球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激发学生排球学习和练习的兴趣,提高学生排球知识和技能水平,在学习、训练和竞赛过程中弘扬中国女排精神,2021年1023日,我校举办了首届排球大赛。体育系蔡建丰主任出席了此次比赛开幕式,排球教师迟桂军主持了开幕式,对本次赛事举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陈嘉宝老师组织了比赛的裁判工作。蔡建丰主任宣布竞赛开始,唐山师范学院首届排球大赛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13支队伍、女子5支队伍、共计1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队伍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凌厉的扣杀、坚韧的防守、灵活的传球,比赛精彩纷呈,比分交替上升,运动员们发挥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尤其是体现了坚强的意志品质,体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19体教一班、18社体二班和18体教一班分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女子组20体教、19体教和18体教分列女子组第一、二、三名。蔡建丰主任为男子和女子冠军进行了颁奖,迟桂军老师为男子和女子亚军进行了颁奖,排球社社长张静为男子和女子季军进行了颁奖。唐山师范学院首届排球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表示赛后一定加强排球学习和练习,争创下次大赛优异运动成绩。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