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唐山市冰雪联赛暨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响应国家号召,推动我校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轮滑队、滑轮队10月11日-12日参加了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在滦南县英才学校举办的“2021年唐山市冰雪联赛暨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滑轮高校组比赛。

我校代表队8名冰雪健儿参加此次赛事,经过天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喜获佳绩。体育系学生章秀一获得高校男子组越野滑轮自由式400米银牌,张惠楠获得高校女子组越野滑轮自由式400米银牌;杨雯超获得高校男子组越野滑轮自由式400米铜牌;常艳艳获得越野滑轮自由式400米第四名;宋博强获得高校男子轮滑1000米第七名,5000米第六名;陈亚峰获得高校男子5000米第八名;张雪获得高校女子1000米第四名,3000米第六名,常博宇获得高校女子1000米第八名,3000米第五名。祝贺我校运动健儿的辛勤付出与刻苦训练,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祝贺教练员王松岩老师、王磊老师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杨雯超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到终点,并获得铜牌,充分展现了竞技赛场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意志品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我校运动员虽然备战时间短,但对冰雪运动的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加油助力。

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员获奖奖牌与证书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