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学生足球赛组委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9点,在唐山师范学院南校区主楼九层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生足球赛组委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办公室主任徐铁红、体育系主任蔡建丰、安全保卫处处长金佳勇、学生处副处长单丽、后勤处副处长杨长锁以及各参赛院系副书记和相关辅导员老师。会议由体育系主任蔡建丰主持。

体育系主任蔡建丰介绍了唐山师范学院2023年学生足球赛分工工作安排,对竞赛工作安排,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赛事工作的宣传报道、赛场周边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工作以及赛事保障等工作按职能进行分工。院办公室主任徐铁红对赛事安全,学生参赛安全进行了强调,对各部门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各部门领导和老师也都积极发言,为本次比赛献言献策。

唐山师范学院举办本次足球赛,弥补了长期没有足球比赛的空缺,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学校通过举办足球赛,可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预祝本次比赛办成一届组织好、服务好、赛风赛纪好、成绩优异、安全性高的校园足球赛事,为五育并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