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员在“河北省2021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初露锋芒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2021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首次派队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选派的12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了丙组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沉着冷静、敢打敢拼,面对其他更强的对手有勇气、有毅力,不退缩,不手软,尽显风姿,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学院的风采。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学生们平时辛勤的训练与比赛中良好的水平发挥及团队力量的激励,更得益于院系领导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从运动员的选拔、师资的配备、训练时间场馆的安排、后勤生活设施的保障等等,院系领导逐一把关,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7D384

成绩已成为过去,将变成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一定会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更加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发奋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是体育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献礼,为建党的100周年献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