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田径精英对抗赛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年5月22日,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举办了第一届田径精英对抗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立军,及体育系系主任蔡建丰、书记刘云伟、副书记常海龙、系副主任何胜保出席了此次比赛开幕式。蔡建丰主任致开幕词。由孙立军副书记宣布竞赛开始,对抗赛拉开了序幕。

DSC_9170

蔡建丰主任致开幕词

DSC_9222

孙立军副书记宣布对抗赛开幕

本次对抗赛设置了男子、女子组1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男)、100米(女)、跳高、跳远、铅球、标枪、4×100米接力18个项目的比赛。2019级、2020级两个年级的12个班,共计176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1班、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3班、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班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团体第一、二、三名。

通过组织此次田径精英对抗赛,一方面检验了学生田径跑、跳、投技术学习水平,帮助学生发现自身技能的不足,加强锻炼;另一方面为学生创造了比赛机会,使其提升的竞技能力可以转化为比赛成绩,借比赛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我系以本次田径精英对抗赛为起点,将继续组织各运动项目精英对抗赛,继而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教学目的,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力争培养出专业技术精湛、能力过硬的优秀体育生。

 

系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