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考研学子学习氛围,坚定考研信心2022年11月14日,体育系在九层会议室举办2019级学生考研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主任蔡建丰及辅导员郭印乔、孙梓杰张帅、林晨红老师出席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常海龙主持会议。

会前,往届考研上岸的师哥师姐们通过视频方式从计划制定、学习方法、时间安排以及情绪管理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并给予了祝福与鼓励一帧帧视频、一句句祝福、一份份情谊,传递着温暖预示着美好,给考研学子传递着进取向上的动力。

随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感受,并就考研时间的分配、专业课及英语的学习、科学饮食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使考研学子受益匪浅接着,建丰主任强调学校及体育系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为学生考研创造条件发动所有教师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考研学子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问题,体育系尽最大努力为学生的考研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并鼓励同学们锲而不舍,考研就一定会成功。最后,系党总支刘云伟书记介绍了体育系近几年学生考研情况,考研率年年提升,鼓励大家要有决心、信心和恒心也相信同学们的付出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生理想。

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增强了考研学子们的信心,使他们感受到了浓厚师生情,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怀相信我系2019级考研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功上岸!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