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扎实深入开展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召开以来,体育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持续、扎实、深入开展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成效显著。

为学习贯彻好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向着将唐山师范学院建成地方一流师范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的领导班子带头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教职工全员学、党支部专题学、学生干部学、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主题班会深入学等系列学习、宣讲、贯彻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在此期间,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撰写了题为《振奋精神 改革创新 真抓实干 争比进位》的学习心得,系党总支副书记常海龙开展了以“构建基于学生成长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新体系”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提高认识,促进创新、推动工作。

这些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活动,旨在切实把全系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统一到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促进我系建设发展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