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第十三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4-09 点击数:

 2012327午,体育系和外语系第八分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外语系党总支邓晓峰书记、体育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唐朝晖副书记以及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赵一老师和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常海龙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外语系邓晓峰书记首先致辞。 邓晓峰书记对唐山师范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制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章,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三是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体育系入党积极分子胡欣元发言。她代表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生表示:一定全面学习掌握党员标准和入党条件,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和教育,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努力学习,多做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培训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积极靠近党组织。
       
最后,体育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讲话。韩书记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端正学风,认真听好辅导课。要排除干扰,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二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熟记党的有关理论知识。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为今后履行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勤于思考问题,逐步理解与消化。要紧密联系国内外的形势,谈思想、谈学习、谈工作、谈体会。更要深思着虑,放眼未来,从国家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审时度势,思考问题,清扫思想意识中不健康的东西,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要严以律已,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习量大的情况下,一定要按照教学计划和要求,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参加小组讨论,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并按时到课。他要求培训
班负责老师和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检查和督导力度,随时随地掌握参训学员到课情况。

仪式结束后,英语系邓晓峰书记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讲党课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