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行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示范岗启动仪式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3-26 点击数:


       2012年3月20日,体育系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组织了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示范岗启动仪式。体育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唐朝晖副书记、辅导员常海龙老师、班主任郭杰和张建伟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常海龙老师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系党总支唐朝晖副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整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唐朝晖副书记指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实现我系提出的“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一名学生干部,一个示范标杆”的目标,决定在我系开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示范岗活动。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各种考试等佩戴统一标志,平时在个人宿舍床铺适当位置悬挂写有本人承认书的标志牌,主动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自己以身作则的同时,带动所在班级、所在宿舍共同进步,在我系开展的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创建、日常教育管理及各种实践活动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使全系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随后常海龙老师组织颁发示范岗标志牌并请与会领导、老师为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挂牌。

 

       仪式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姚雅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承诺,学生预备党员张丽妍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严于律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系团总支副书记孙前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郑重做出了承诺,学生会主席张洪海同学代表学生干部发言: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在我系开展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示范岗活动中积极响应、身先士卒,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09级3班404宿舍郑李涛同学代表全体宿舍长发言:倡议各位宿舍长在做好自己卫生的同时,合理安排值日表,带领宿舍同学做到:宿舍地面、桌椅干净无垃圾、床上被褥整洁、床下物品有序、不吸烟酗酒、不违规使用电器等,模范遵守学校、体育系关于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争创文明宿舍,争当优秀宿舍长。

 

       最后体育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作总结讲话。韩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二是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务必信守承诺,说到做到;三是要珍惜年轻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四是要有短期计划又要有长远目标,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自己的事,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应心存阳光,快乐生活,严于律己,多做奉献。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