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团总支举办学习胡锦涛主席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5-19 点击数:

   514,我系开展了认真学习胡锦涛主席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活动。我系团总支书记常海龙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全系同学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更加勤奋学习,更加努力工作,不断谱写更加激昂的青春乐章。

 

活动过程中每个班级都派代表上台进行演讲,通过演讲使同学们懂得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切实把树立远大理想与艰苦奋斗统一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高远之志;坚持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勇于创新,谱写青春之歌;加强道德修养,引领时代新风,在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中尽自己微薄力量。 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系团总支

                          2012514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