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在河北省第17届大运会上实现体育竞技成绩和道德风尚奖双丰收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6-06 点击数:

 

2012528,河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邢台学院举行,本次赛会共有省内76所高校、387支代表队、3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盛况空前。以阎满富副院长为团长的我校大运会代表团共计47人,3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甲组(普通本科院校普通学生组)、丙组(体育院、系学生组)田径项目的比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团取得了竞技成绩与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共获得团体奖2项、“体育道德风尚奖”2项,单项金牌2枚、银牌6枚、铜牌6枚,29项晋级前八名、5人打破6项校田径纪录,丙组(体育院、系学生组)创我校升本以来参加省大运会最佳战绩,特别是在男、女100米飞人大战中,我校体育系赵艳宗、傅珊珊同学以优异成绩双双夺冠,实现了我校参赛以来的历史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唐山师范学院体育人的靓丽风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年来,为备战本届大运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系精心组建队伍,详尽制订训练和参赛计划,并全力保证训练时间与场地使用。教练员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排除各种困难,带领运动员挥汗如雨、倾力备战,为取得优异赛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眸过去,我校的竞训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坚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竞训工作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