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对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为把我系2016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落到实处,201931日下午在第阶梯教室召开了体育系2016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系领导、各位指导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2016级全体学生与会。

大会由杨赛蕾老师主持,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和蔡建丰副主任分别作了动员讲话,教导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锻炼自己的教师教育能力,特别强调了实习安全、纪律问题,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要求,听从实习学校、老师的统一安排,虚心学习、踏实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赵晓忠老师宣布了2016级学生教育实习的内容和计划安排,并就实习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为同学们进入实习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充分利用本次教育实习的机会提升自己,向学校、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