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校外见习活动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为了培养具备现代教育与体育教育学科基础理论知识,能在各级各类学校从事体育教学、课外运动训练与竞赛工作、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体育系从2017年10月27日开始,组织2015级学生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外见习活动。
根据2015级学生培养方案要求,体育系于2017年10月27日到2017年11月13日组织2015级全体学生到唐山市第一中学和唐山市第十一中学进行教学观摩活动。课上老师们洪亮的口令、优美的示范、有序的组织、科学的教学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学生们不仅了解了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课堂的教学现状,还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不仅要用理论知识充实头脑、用技术动作锻炼四肢,还要用流畅的语言描述教学内容、用舒展大方的技术示范教学动作。
2017年11月18日开始, 2015级全体学生来到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教育见习。该公司是唐山市首家以综合性为主导的健身概念会所,2017年8月正式和体育系建立合作关系,成为体育系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见习活动中,学生们了解了俱乐部的经营运作管理形式和我国健身俱乐部的发展现状,并且亲身参与了俱乐部的团课课程,部分同学还在会员的允许下旁听了私教课程。此次见习在实践中提高了学生的认知,为他们的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2015级的校外见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