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首届武术比赛暨期末武术技能考核大赛

作者:张瑞洁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们的专业素质与技能水平,彰显体育教育一流本科课程特色,2021年11月25日下午,我系成功举办了2021年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武术比赛暨期末武术技能考核大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张瑞洁老师、王刚老师、孙梓杰老师、薛春磊老师作评委。依据省级武术比赛的标准采取现场裁判打分、示分。为了提高体育系学生武术专业裁判实践能力,体育教育专业大三、大四武术专选班学员全程参与、实践。高要求、高规格的赛事标准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武术比赛暨期末武术技能考核大赛,经过精心安排准备,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初级三路长拳和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两个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拼力角逐、全力以赴,赛出了水平,彰显了实力,充分体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