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四项比赛

作者:果召全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深入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贯彻“一切为了学生 ,健康第一”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体育工作,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加强学校体育课程建设与提高德育工作实效、促进和谐校园紧密结合,养成学生积极主动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礼仪素质和身体健康素质,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我校11月23日特举办2021年冬季四项比赛。杨涛副院长、安文忠副院长以及体育系蔡建丰主任出席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公共体育教研室的全部老师组织了并参加了比赛的裁判工作。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赛事规模空前,我校1000多名学生运动员以院、系为单位在南院篮球场、足球场、体育馆、田径场分别参加了跳绳,拔河,踢毽,长跑四个大项男女组别的比赛。各院、系精心组织,参赛队员认真比赛,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比赛场上一位位选手奋力拼搏,更是得到了周围一名名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赛场上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意志品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本次举办冬季四项比赛虽然时间短,但同学们体育运动的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各院、系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