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与唐山骑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拓宽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前期多次考察,2022年9月22日与唐山骑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系主任蔡建丰、副主任何胜保、唐山骑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葛雪飞及项目部和运营部经理。

在签约仪式上,系主任蔡建丰与总经理葛雪飞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双方管理职责、实习生待遇、培训考核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意见交流。蔡建丰主任指出,通过考察认为唐山骑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青少年体育培训服务,常年开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平衡车、体适能以及冬夏令营青少年打造最专业的体育服务体验,体育培训教练力量雄厚,体育器材设备完善,管理制度健全,能为实习生提供指导和管理等各种条件,可以作为专业实习基地同时要求贵公司完善实习生管理制度,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最后,蔡建丰主任与葛雪飞经理就双方实习基地合作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与授牌仪式。

我系与唐山骑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建设对于推进专业见习、实习工作开展,丰富我系第二育人课堂,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将发挥重要作用。

 

 

授牌仪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