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 “访企拓岗” 促就业相关要求,进一步拓展优质岗位,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9月7日下午系主任蔡建丰,系党支部副书记常海龙,场馆中心主任尹海、辅导员郭印乔,唐山市唐城体育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本次实地走访受到唐城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琪的高度重视并对我系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我系领导老师在张经理的指引下对公司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张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经营范围、未来发展的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蔡主任就我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充分发挥挖掘自身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搭建好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开展好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最后,蔡建丰主任代表体育系与企业达成建设“就业基地”意向,并为企业颁发“就业基地”标识牌;同时肯定了唐城体育有限公司在对体育系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体育系在企业实习中的学生能够灵活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此次我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深挖和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的重要探索。日后,我系将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