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2017年考研就业与国防教育成果双丰收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近年来,体育系严抓教风、学风、考风建设,连续三年设立期末考试免监考考场,无学生考试违纪现象,在全体学生中形成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优良学风,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考研率达到11%,其中两名同学顺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再上体育系考研就业新台阶。
另外,一身戎装,紧握钢枪,随着2017年征兵工作的全面开展,体育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国防教育及军事理论教育,在全体学生中进行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讲解、宣传动员,开展青年学生保家卫国,为校争光的思想教育活动,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投入军营,为提升国防力量作贡献。截止目前,体育系共有14名学生完成了当兵入伍手续的办理,穿上军装,满腔热血奔赴军营,开启了他们的军旅生涯。在学院2017年军训中,体育系派出民兵连12名同学作为军训教官承担校本部及教育学院的部分军训任务,他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新学期开始了,体育系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体育人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精诚合作,戮力同心,共创体育系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