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为加强就业指导,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17313日,体育系在我院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特邀北京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武道跆拳道俱乐部负责人来校进行现场招聘,体育系 120多名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应聘活动。

招聘会上,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金经理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场的同学热情很高,就公司对招聘对象的专业技能要求、工作内容和时间以及生活环境、薪资待遇等进行了广泛的咨询和了解,公司招聘经理耐心细致的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有12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武道跆拳道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是体育系2015届优秀毕业生武振方独自创立的跆拳道俱乐部,近两年来发展迅速,分别在迁安、古冶、唐山路南等地开设多个分校,其管理理念、经营模式和教学水平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也吸引了体育系大批学生前去实习和就业,本次武道跆拳道俱乐部又招聘教练及管理人员6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系领导和老师心系学生就业工作,从学生未来发展出发,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适应社会竞争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