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2014级教育实习活动硕果累累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按照教学计划,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体育系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到迁安市教育局进行教育实习活动。系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活动安排,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分区域指导落实。实习期间,为了更好的检验实习效果,鼓励在实习中教学效果优秀的实习学生,树立良好的教学榜样,体育系曾在实习基地举办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2014级学生实习优质课展示活动;杜彩芹院长、阎满富副院长等领导亲自走访实习点,进行实习工作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对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6月下旬,2014级全体师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受到了实习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同时,张庆鹏、朱贺兴、王子前三名同学克服天气、伤病等困难,在2017年迁安市中小学篮球比赛中,执法专业,判罚公平,被迁安市教育局评为“优秀裁判员”。
体育系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让他们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刻苦努力,钻研专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