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在唐山市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2017年8月23日,体育系在唐山市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并举办基地揭牌仪式。体育系主任郑颐乐教授、副主任蔡建丰教授、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先生、总经理周丽娜女士,以及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部分会员100余人出席仪式。
体育系主任郑颐乐教授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校企基地共建,发挥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的场地、器材优势和我系的智力资源与科技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李佳董事长对体育系表示感谢,愿意为体育系师生提供优秀的实践教学、科研条件,促进唐山市健身市场的良性发展。双方签署了《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协议书》,郑颐乐主任、李佳董事长共同为“唐山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唐山市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是唐山市首家以综合性为主导的健身概念会所,着力打造有特色的都市减压建身俱乐部。项目总投资1000余万元,拥有总共7000多平米的超大空间,一流的健身器材,时尚的健身课程,人性化的科学管理,是唐山市健身行业的领军企业。
体育系与唐山市斐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丰富我系实践教学内容、推动我系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举措,一定会对体育系教学科研工作和唐山市的健身行业提供无穷动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