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外语系联合举办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2016329日,党校第八分校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院第三阶梯教室隆重开班。党校第八分校的领导、老师和46名党校培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外语系党总支邓晓峰书记首先为开班典礼致辞,鼓励全体学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求大家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外语系积极分子代表李妍和体育系党员代表屈珊分别发言,倡导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每周一课的集中培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开班典礼结束后,邓晓峰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们作了“党的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和组织发展程序”的专题讲座。

本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按照培训计划,展开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使学员们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