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苑江帅,体育系20122班学生。2015年寒假期间因车祸导致颅脑损伤至今昏迷不醒,他的父母为了挽救他的生命竭尽全力为他治疗。我系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与苑江帅的家人取得联系,关注病情进展情况,第一时间派辅导员老师前去苑江帅所在的石家庄人民医院探望,送去全系师生的祝福。当我们得知苑江帅的家人已花尽了家里所有积蓄,下一步治疗仍需大量费用时,作为苑江帅的老师和同学,我们不能无动于衷。201661日,我系党员师生倡议: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苑江帅同学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我们中间。
    
发出倡议书的当天,全系党员师生带头自愿捐款,截止201665日,收到师生捐款共计金额5885.7元。我系对每一笔捐款都进行了详细登记,并派专人将捐款和慰问信送到了苑江帅家人手中,希望片片爱心传递,期盼苑江帅同学早日康复。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