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考研表彰及动员大会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4-05-23 点击数:

2014520下午,体育系在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考研总结表彰及动员大会,系领导、部分教师、考研学生代表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唐朝晖副书记主持。理论教研室张久利教授首先代表体育系对十三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体育系的考研工作以及准备考研的学生给予了具体指导,同时对体育系学生考研提出了四点看法:一是学生从自身发展的学历层次上要立志考研;二是从社会需要的就业竞争层面上要努力考研;三是从人生价值目标的追求上要诚信考研;四是在复习考研、提高学习效果的过程中要讲究策略。并鼓励同学们只要锲而不舍,合理安排时间、讲究学习方法并付出行动,考研就一定会成功。

随后,考取天津体育学院的刘洋和北京体育大学的李普,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感受,并就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时间的分配、专业课及英语的学习、复试的技巧和跨专业的准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使准备考研的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对经过刻苦努力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持之以恒、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为考研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的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生向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学习,做好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安排,贵在坚持,争取在明年的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韩书记特别指出,体育系会更加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准备成立考研工作指导小组和考研班,为考研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有力帮助,支持更多同学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生理想。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