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青年教师学术报告会—跆拳道竞技项目裁判员的培养

作者:王刚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为了提高体育系社体学生跆拳道比赛的裁判能力提升学生的执裁水平体育系于2021年12月3日在唐山师范学院南院的3301参加了讲座,我们邀请到了体育系孙梓杰老师。

本次讲座孙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跆拳道的竞技比赛、品势的技术动作和裁判标准,并观看了相关方面的视频。通过孙梓杰老师的讲解我们了解到跆拳道的竞技项目包括品势、竞技和跆拳道舞蹈,明确了跆拳道比赛中的规则,包括犯规行为与判罚。

此次交流讲座,贴近体育生,体育系的学生们积极参加和互动,同学们认真听讲,充分展现了体育系学子勤学苦练,同时学习跆拳道裁判知识、执裁方法,实践结合理论,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此次交流讲座的意义。

最后,特别感谢,老师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接触到了跆拳道这个项目,为同学们今后学习跆拳道这门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