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篮球赛、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体质测试工作组织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实施意见》的指示精神,我校筹备开展2021年学生篮球赛第三届轮滑比赛为确保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于2021年10月6日下午在体育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篮球赛、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组委会校领导杨涛副院长、安文忠副院长,各院系书记及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体育系主任蔡建丰主持会议。何胜保副主任对篮球赛、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的规程进行了解读,公体教研室主任果召全老师对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安文忠副院长强调,各院系要认真组织筹备,做好赛前的各项工作,用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比赛,承办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保障比赛过程安全有序。杨涛副院长强调,学生篮球赛轮滑比赛是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五育并举”教育的重要举措,各院系要积极参与,按照规程要求做好报名和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打造学校体育竞赛活动“常态化”,同时要做好安全教育,保证比赛安全、稳妥、顺利。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是国家的重要工作,要求大家精心组织,协调配合,顺利完成数据的采集和上报教育部工作。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