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求职、就业渠道,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促进我系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201865日下午,我系在南院体育馆举办了“ 体育系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招就处的支持下,在系领导的重视下,在体育系学工办与系学生会的通力合作下,本次招聘会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直以来,体育系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坚持以“面向市场,服务学生”的就业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各种渠道联系有信誉、有保障的用人单位来进行校园招聘,并对招聘会的前期准备、现场布置、接待及人员安排、事务分工等招聘会相关事宜进行了统筹规划,明确了各自的责任,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会共有九家用人单位(北京链家、千家房产、唐山人才网、倍力健身、中信保诚人寿、国锋练字学校、廊坊市蓄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童触天下儿童研学旅行、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到场参与,涉及到唐山、廊坊、北京等多个城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蔡建丰副主任亲自到场进行关心和指导,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洽谈,各部门紧密配合,保证了本场招聘会顺利进行。

在这次招聘会中,我系学生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独特的创新能力和优良的道德修养,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会后,在与部分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了解到,企业对本场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系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合理定位,在就业大潮中勇敢拼搏,实现自身价值。

 

手机版